close

【手越祐也】
整大碗的生菜和雞肉&跑步 -5kg!

 五年前連續接了三支日劇的我還頗肉的。『格鬥教師』片裡,到第十話的時候臉型根本就不一樣了(笑) 然後終於在『MY☆BOSS MY☆HERO』殺青的時候徹底瘦下來了。首先,晚餐只吃一大堆的生菜加雞肉。然後每天晚上都跑個一個小時…這樣持續了一個月,體重就從58kg掉到53kg了!用這種方法的話早餐跟午餐還是可以隨自己喜歡吃,比較不會有壓力所以我大力推薦。

【照原文徹底瘦下來其實是 把身體榨乾(?)了(体をしぼる) 有點獵奇(?)】

 

 

【增田貴久】
不吃飯NG!體重反而會增加

 我本身沒特別在飲食控制,聽身邊的人說,似乎一天三餐都有吃、到深夜就別再吃東西比較好。晚餐八點九點吃都還沒關係,重要的是定下『過了這個時間就不能再吃了』的時間。然後每天持續下去。說是不吃飯的減肥法,反而會在下次進食的時候提升營養吸收率,體重反而會增加。

【我的意見跟增田貴久完全一致 怪不得我們都ㄆ(ry】

 

 

【加藤成亮】
即使是入浴中也不能鬆懈!

 我有一陣子頗迷的是『湯豆腐減肥法』。只要覺得『好像吃太多了-』的時候,把隔天的三餐換成湯豆腐就是了。和風醋(ポン酢)、蔥、芝麻油…稍微換一下醬料吃再多也不會感覺膩。最近在用的有點土的減肥法是『在洗澡時,持續墊著腳尖』的減肥法。小腿肌整個都在抖意外的很累人!而且因為能鍛鍊到內部肌肉所以可以讓身材更勻稱,所以電視上是用『產後減肥法』在介紹的,所以我就開始嚐試了(笑)。

【湯豆腐:把豆腐丟進只有昆布+水的火鍋裡煮熱了撈起來沾醬吃的吃法】
【墊腳尖沖澡不會摔死嗎||| 是說為啥你會用那麼女性的減肥法|||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